close

6080.jpg
今天終於老公也跟著一起放假囉
這幾天只有我自己默默放假
也蠻無聊的...終於等到假日老公也放假
今天要來觀賞一部以埃及作為國家歷史背景的電影
荷魯斯之眼-王者爭霸
這部電影主要在述說一個凡人如何幫助天空之神
奪回被搶走的王位
故事的內容精采且在戲院看得效果更好
搭配聲光讓整個電影更加鮮明
本來我以為會是一部很沉悶的歷史劇
沒想到可以演得如此精彩  值得推薦上影院觀看!!
這部片也告訴我人常常因為一點挫折或者失敗
就對自己完全放棄連自己的優勢都埋沒了...
其實有時候自己的價值不再於別人怎麼看待你
而在於自己如何看待自己...
這句話也送給我自己!別人怎麼看自己的不重要
重要的是自己把自己擺在什麼位置!
目前我又回到了原點~回到一個什麼都不會的小妹
雖然現在心中仍有許多排斥...
但是告訴自己學習是讓自己更有價值!!
我一樣再堅持四年再回過頭來看就會覺得自己真棒~
IMG_8799.JPG

arrow
arrow

    a857974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