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今天老公被我逼著一起看這部鬼片...
其實這部片吸引我的原因最主要是因為美麗的女主角-許瑋甯
這次我選了板橋秀泰影城(因為每次老公都在大遠百...想換點不一樣的爆米花口感)
電影票價為2D學生套票$520(附兩小爆米花+兩杯飲料),算是相當便宜呢~
買好票準備進場觀賞囉!
整部電影節奏算是滿緊湊的...
只是到後來感覺就比較像是溫馨劇情取代了前面恐怖的畫面
每個人在面對困難時擇了逃避選擇了對自己簡單的路程...
但反而是害了自己...這是我看完這部片有的感想
劇中的怡君因為太深愛男主角所以怎麼樣都要把男主角救回來...
1.jpg 
如果換做是我不知道會不會也這麼勇敢
這部片裡面的紅天蛾到底是不是真實的好像在也沒人去討論
是昆蟲是鬼魅還是只是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7974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