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10.JPG
好不容易找到工作這幾天一直瘋狂給自己安排逛街行程
今天算是比較有規劃的行程唷~
早上大約梳洗完畢吃完早餐後
待約十一點半出發我的午餐!!
阿華肉羹
電話:02-2961-1856
營業時間:今日 11:30~20:00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318巷27弄2號1樓
菜單
IMG_8711.JPG
這家肉羹店是我在非凡上面看到的~
我只記得介紹這家的特色是他們的肉羹湯跟別人的不一樣
別人家的都會有濃濃的勾芡~
一般人對於羹湯的印象多半是有濃稠口感及沙茶醬
但是他們的羹湯絕對顛覆你的想像!!
這家羹湯隱藏於巷弄裡面如果不是非凡有探索!!
我就喝不到這麼特別的肉羹湯了...
沿著中山路騎會先看到家樂福立刻右轉
到第一條巷子就左轉~往前騎就會看到他們的店囉~
但是附近不是很好停車唷...所以建議不要開車來唷!!
停好車後走進店家內有三位阿姨~似乎都很忙!!
不過服務態度還算可以...點好後就等美味上桌囉!
環顧店家坐位並不多僅容大約15位左右~
所以我在他們剛開始營業就殺進去囉!!
店家還貼心提供兩款飲料選擇
怕胖的可以喝無糖紅豆水~
另一款則是洛神花茶(微糖)
因為我很餓就喝了洛神花!!
本來以為無償提供的不會多好喝~
結果出乎我意料的好喝欸!!!!店家真是佛心來著!!
過約五分鐘羹湯上桌囉~我因為在減肥
所以只要是湯類的東西我幾乎只喝一兩口就不敢喝!
但是這家的羹湯讓我的碗見底了...
真的很清甜很好喝!配上肉羹跟香菜真是太好吃!
因為下午有甜點行程我忍耐住不點他們的咖哩飯...
但是我回家後立刻跟媽媽推薦!!
下次非要吃到不可~~

 

arrow
arrow

    a857974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