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75  

這部預告片在之前上映時和老公就有想挑戰看看是有多噁心

這次用了老公買的團體票來大遠百威秀觀賞

每部電影前面都有部分宣傳影片

一開始就用嚇人的音效讓我嚇得尖叫出來了

這部片果然跟電影名稱一樣是個以食人為題材的電影

而且內容絕大部分都很噁心雖然不至於不敢直視

但是看完我就會一陣子不敢吃腸子類的東西

故事內容大概是在說一群激進份子為了保護原始的亞馬遜叢林

阻止不肖商人想開發綠地而到了當地以手機阻止他們繼續開挖

雖然看似成功了但是不幸在返程時搭乘的小飛機出了意外

掉落在原始叢林被食人族發現吃掉的故事~

果然和一開始預測的差不多~

還蠻好看的!裡面也安排了人心的矛盾及醜陋在裡面

如果我也在裡面或許我會直接選擇自我了斷!

因為被吃掉真的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7974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