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宜蘭行今天就要出發囉~
雖然還是有小插曲...
早上等老公的過程想說先買早餐
結果意外發現竟然忘了把錢放進皮夾裡
剛好老公也到了 我立刻衝上去拿
威然還是沒趕到我們要坐的班次
但是好險因為連假 車的班次很多
並沒有拖到太多時間
第一次搭葛瑪蘭客運 和統聯不一樣的一個地方就是葛瑪蘭會有車掌小姐上車報車上路線
其他沒什麼不同~ 一路上悠悠晃晃過約兩小時 終於抵達宜蘭礁溪!!
立刻出發到永定租車行 1300元/三天
記得之前在高雄租車好像也沒這麼貴...
但是看老公好像沒什麼意見~ 是我不知道市價吧...
租完上車開始尋找小花民宿~
找了找找到一家餅乾店
心裡正得意 正想說想吃餅乾往樓下走就有了...

進去一問才知道很多人都以為小花在這 但是地址真的就是這

後來打給民宿大姐一問 才找到

這間民宿非常親民 雖然網站上說下午三點才能入住

但是他還是讓我們自己進去唷~~進去裡面就像一般小套房

就跟他的價錢一樣囉!

大概整理一下我們就出發去五峰旗瀑布

再行前出發以前老公就一直威脅我你如果不怕腳痛

你就穿這雙不合腳的鞋子爬五峰旗

但是實際走完到第一層瀑布大概花了半小時左右

非常好走唷  一路上還看到青竹絲~嚇得我快漏尿了!

後來的聖母峰就沒有上去了 因為天氣太熱 老公實在受不了了

便下山出發去吃合鴨米灶腳

這家店實際吃完的口感說實在非常普通 沒有很大特色

吃飽後我們決定去泡泡腳 

湯圍溝公園裡面的溫泉魚對於第一次魚咬腳的我 驚嚇連連

超級癢 非常特別的經驗唷!

休息完畢 便出發到林美磐石步道

非常適合呼吸芬多精的地方~ 這個點比較少人

但是還不錯玩唷~

肚子稍微有點餓了~決定回民宿休息一下

在回民宿的路上便看到正常鮮肉小籠包

立馬給他排隊 買一盒回民宿吃

老公覺得非常普通  但是我覺得還可以囉!

休息一回就出發去東門夜市

1.龍鳳腿

2.阿成蚵仔煎

3.搖搖冰

4.梁大胖碳烤

對於情侶的定義我覺得就是做什麼都要一起

但是老公就覺得要排隊的東西就是分開排比較快

可能是我話太少 老公覺得再一起排隊也是浪費時間吧...

但是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心連在一起...

但是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有許多需要磨合的吧

需要經過好好溝通 達到彼此共識 才有可能在一起長久~

 

好拉廢話不多說

吃飽喝足我們出發去看夜景囉

結果騎上去了才知道學校不給看夜景囉~

後來去另一間學校 警衛是說超過晚上九點就不給進去囉

後來老公偷偷從蘭陽校區的後山溜進去

果然美不勝收  只可惜那裡的警衛太過專業

立刻被抓到  但是老公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7974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