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早安晨之美

不~我們來到喜拉多早餐店(地址:礁溪鄉大忠路42之一號)

看到長長得排隊人潮仍然不減我們想吃得慾望

換我們吃到時大概約半小時後

當時點了什麼我也已經忘了

但我對於麵包餅皮是非常敏感的!!

基本上我記得我吃到那個是我非常愛的口感

Q彈不死甜的麵包味 深得我心!!!

IMG_6716.JPG  

吃完出發 開始簡單的行程~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梅洲二路33號)

蜜餞一直是我愛吃的食物之一

既然來到這裡不免俗就要買一包來吃吃~

IMG_6697.JPG  

下一站 亞典菓子工廠

可以試吃試吃 過癮過癮!!

還有免費的美式咖啡可以喝

不過因為老公不喝 所以美式也歸我囉!!!

再來就在隔壁的窯烤山寨村

走過去不花五分鐘~~

裡面全部都是賣麵包 爆米花 麻糬 蝦餅

DSCN0462.JPG DSCN0464.JPG  

有開車的人在買囉... 不然帶著大小包也麻煩~

再來要和幾米拍照囉~

後來聽老公說 這裡他不是很喜歡

原來是每次老公被教召都是來這

DSCN0473.JPG DSCN0484.JPG  

拍完也餓了本來要吃水姑娘碳烤店

卻發生悲劇  竟然倒了...

只好利用APP尋找好吃店家...

後來找了一家魔術廚房 吃拉麵的...

恩~ 味道SOSO 但價錢實惠囉~

羅東文化工廠(羅東鎮純精路一段)

外觀建築物非常漂亮 裡面的設計有點像小迷宮

是個不錯的休憩場所!!!但是也沒有停留太久便出發去冬山河親水公園

老實說我們是走馬看花行的觀光客...

租了一台敞篷四人協力車300元/1hr

為了舒適騎車多花一點錢囉~

騎完肚子也點小餓剛好香格里拉水上教堂要進去拍照得先消費

就去吃下午茶499元/1人

IMG_6693.JPG  

貴俗俗的鬆餅套餐!!

不過為了曾之喬 (偶像劇-求愛365)曾經拍攝過的地方

就去一賭它的美麗囉~

這裡美到女生都想結婚都在這裡辦唷!!!太美了~

IMG_6722.JPG    

不過就在等老公廁所時 發現自己的手機不見了

想了想 應該是在午餐的地方...

確定後 我先讓自己冷靜下來 因為我知道等等老公絕對會生氣...

這是第二次不見手機了...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老公確定手機在魔術廚房之後 快車飆到拿回手機...然後又飆到羅東夜市

買了一間老公必吃的炭烤店 便在附近等叫號

這次老公是真的真的很生氣 然後我又不太會哄人開心...

還好老公原諒我  我絕對絕對不再讓手機離開我一分鐘了...

拿到碳烤後便去排隊等阿灶伯的羊肉湯 也是老公的口袋名單

食後感想 我覺得挺普通的 但是他的肉不會有騷味~ 但我沒有很愛吃就是了!!

為了怕跟昨晚一樣看不到夜景 先確定了兔子景觀迷宮餐廳的營業時間

在一路衝上山看夜景...

(打到這我不得不說老公為了讓我去到這些地方 我真的很感動 很多地方不順 老公都還是油門催落去... 謝謝你~ 原諒這麼不會安排行程的老婆)

IMG_6399.JPG IMG_6401.JPG IMG_64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7974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