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一下我的瘦身早餐-德國Mestemacher天然綜合穀片 1KG $249元

當初為了買這個品牌上網找了很多,後來發現在愛買就有~

剛好那天約會完時間還有剩就和老公一起去大買場找尋這包穀物!

只是沒想到我們到了愛買-板新店,穀物區裡面根本沒有!

問了賣場人員才得知這家品牌的要再新開幕的南雅店才有!

摩托車騎了再度出發尋找~果不其然在穀物區一樣沒有它的蹤影

後來灰心意冷之際我想說看一下異國產品區,竟然就發現它

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立馬買了一包回家吃吃~

IMG_7170  

我的搭配方法是用無糖豆漿加適量的穀物,裡面的料很多~

還有一些葡萄乾,酸酸甜甜的滋味!

也吃得到整片的香蕉片,雖然整體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整體口感我是直接泡冰豆漿,所以偏硬!

喜歡粥的感覺建議是要泡牛奶來食用唷!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對自己好一點,這包大概可以吃一個多月!

每天不到$10元就可以享受健康無負擔,自己弄也比較安心唷!

穀物屬高纖、豆漿屬高蛋白,再搭配一些蔬果

這樣的早餐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尤其是在減肥的我

arrow
arrow

    a857974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