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定要陪媽媽去買明天要簽土地神及祖先的東西

結果沒買成反倒買了衣服給我

媽媽好久沒有主動說要買衣服給我 真稀奇!!!

謝謝媽咪~

那老公原定今天老公的爸爸要煮牛肉湯

所以要留在家裡吃中飯也取消

老公只好外出尋覓中餐囉~

但我已經吃不下了 剛嗑完一個雞腿便當~

只好看老公吃!! 吃完去逛了一下家樂福!!

便出發去我一直很想去的饒河夜市

因為那邊有同事一直推薦的"章魚燒"

一路上騎去的路上我就開始打瞌睡了..

可能是剛剛看韓劇(甜蜜謊言) 應該要跟老公一起小憩一下的..

騎了大約40分鐘路程

終於抵達饒河夜市 在附近找了車位

IMG_6966.JPG

便步行到夜市 途中還遇到進香團

還有電子花車辣妹 老公整個眼睛為之一亮...

但我肚子實在有點餓了 不想管了~

先殺去找章魚燒攤位

聽同事說老板是位日本人 相當好認

果不其然 十分好找

IMG_6963.JPGIMG_6964.JPG

立刻點了一份小份的芥末口味章魚燒 $60元/六顆

店面主打爆漿章魚燒 一咬下去裡面的湯汁果然燙嘴= =...

不過他的口感較不扎實 屬於外面一層皮裡面都是湯汁+塊章魚肉

不過還是不錯吃囉~ 吃到日本道地口味!!!

接著往裡面走去尋找藥燉排骨!

但是路上的雞蛋糕一直呼喚我

就買了一包嗑 $40元/5塊

IMG_6967.JPG

雞蛋糕怎麼這麼好吃拉 >////<

吃到雞蛋糕幸福值 直衝100%

整個人都活過來 哈哈~

老公說莫非你是想吃遍所有夜市的雞蛋糕吧...

哈哈那是當然的  雞蛋糕對我來說是一種幸福

從小到大不管是在夜市還是菜市場我只要看到攤位

我就會吵著媽媽買給我 媽媽每次都會帶著我去買

每次看著雞蛋糕上面各式各樣的卡通造型圖案就覺得很有趣

雖然只是很簡單的蛋糕 但是遠比任和蛋糕都好吃...對我來說!!

謝謝老公每次都買給我吃 YUMMI!YUMMI!

找了一間看似人挺多的藥燉排骨便點了一碗來吃 $70元/一碗

IMG_6969.JPG

IMG_6968.JPG

一端上來 哇嗚肉超多的~~ 湯頭很讚 一點都不油!!

是我可以大口喝大可喝的理想湯頭!

以前都覺得在男朋友面前最不能吃得應該就是藥燉排骨

因為要用手來啃肉吸骨頭時在是有損女朋友形象

但是在老公面前我反而沒顧忌!!

大概是覺得已經沒有形象了 哈哈哈!!

吃完再去找胡椒餅~ 先來一杯印度拉茶 $40元/一杯

IMG_6970.JPGIMG_6972.JPG

這家店的拉茶小姐超正!! 看她拉茶也是一種享受~

至於味道... 恩~ 就是一杯奶茶囉

夜市文化就是少不了娃娃店...

這次我又跟著下去

看準一隻娃娃 問過老公能不能抓

便開始丟錢下去... 這次我評估是50-60元便能把他擒拿到手的

但這次花了$110元 才抓到可愛的兔子~

不過別人看我們抓 他們也抓了果不其然 50-60就能抓到!!!

不過每次抓娃娃都覺得很興奮 

接著下一站胡椒餅! 隊伍滿長的!但沒有等太久

IMG_6973.JPGIMG_6975.JPG

$50元/一顆 好吃好吃!辣辣的口感 滿滿的蔥香! 只是貴了點!!

老公說大小跟他以前吃得有變小 味道也不一樣

老公的嘴真的挺挑的 

吃到胡椒餅也代表整個夜市走完一半!

肚子呢.. 也滿了! 而且越來越多雞蛋糕攤位...

而且竟然還有鯛魚燒... 下次就衝著這個再來一次!!!

看到鯛魚燒沒吃到 整個後悔~ 沒逛完再買!!錯失良機ㄚㄚㄚㄚㄚ

不過也許也是老天再給我一次來饒河的藉口拉!!哈哈

逛了一些精品店

買了一隻眼影刷筆 $49元

超可愛蝴蝶結餅乾$25元

這家店也是女生會失心瘋的店...

下次再來還會想再逛一次唷~

IMG_6977.JPGIMG_6976.JPG

走到出口了 老公便提議去看看剛剛夜市裡的彩虹橋

IMG_6978.JPG

便又折返 一路上排除萬難

終於到了 這裡難怪叫彩紅愛情廣場 完全是情侶的地盤

放眼望去都是雙雙對對

我們也來雙雙對對一下唷!

IMG_6980.JPG

這裡夜晚來除了有微微涼風吹來 還有101可以看!!

連椅子都是LOVE的造型!!實在是相當愛意濃

眼看時間也晚囉...明天還要上班 趕緊買了一杯愛玉之後打道回府! $35元/一杯

口感不會太甜但是很酸不錯喝~

IMG_6979.JPG

每次問老公累不累 他總說不會不會

聽到心裡總有點不捨...

謝謝老公 往後要更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7974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