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82.JPG
這個冬天我們一直還沒去泡湯
剛好今天不會太冷也沒下雨
就決定來老公推薦的六窟溫泉泡湯囉~
店家資訊
六窟溫泉
電話:02:2861-1728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湖底路81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老公說主要是因為他們家價格低廉
泡起來無過重的硫磺味
可以泡得無負擔
就是讓他一直願意前來泡湯的原因囉
抵達後至櫃台付錢完畢
等候叫號就可以進去囉
這裡除了泡湯也有餐廳
在櫃檯旁邊還販賣餅乾跟冰棒!
真是完全得我的心啊~~
下次再來泡再來買來吃~~
等沒多久老闆娘就叫我們自己去找湯屋
這裡的湯屋無過多的裝潢
看過去就像是以前阿嬤家的浴室
所以講求氣氛的就可以考慮別家囉
另外這裡也沒有提供毛巾及沐浴設備
有需要的就要自備囉
還好老公有泡過在出發前有提醒我要帶毛巾
不然就GG囉!
泡湯可以泡一小時但是我泡不到15分鐘
加上要脫衣服前的勇氣
為什麼需要勇氣呢
因為他們家的湯屋非常通風..
怕大家一氧化炭中毒
窗戶開得非常大..所以我琢磨了很久!!
但是泡下去就真的很舒服了~
泡完皮膚摸起來都古溜古溜的~
而且泡湯除了有益血液循環
也可以幫忙減肥哦!!
所以我超愛泡湯的!!
既可以減肥又可以美容何樂不為~
畢竟這也是冬天唯一的樂趣囉~
泡完湯時間還早老公便提議去附近的花鐘拍張照~
景點資訊
花鐘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陽明山

來花鐘建議花季在前往哦
而且在花季期間花鐘會有樂音哦!
是個拍照的景點之一~
S__3112977.jpg
花鐘我們也真的只是很隨興拍照就走囉
另外還有個很特殊的小點
景點資訊
黑森林
地址:建議在地圖上搜尋就可以找到囉

騎到這裡的時候剛好天氣飄了小雨
這小雨讓黑森林更像黑森林了
從外面看進去可以看見一個噴水池
再往裡面看噴水池下方有很漂亮的心形圖案
S__3112982.jpg
但是一旁倒塌的大樹就讓這裡像是電影情節一樣
加上噴水池上的愛神圖案年久未維護
感覺旁邊隨時會衝出黑魔女一樣
還好這裡除了我們也有一對情侶跟一些機車騎士
不然也是給我毛毛感覺..
但是這裡拍起來也是很漂亮哦~
S__3112980.jpg
因為這個點也是很著名的婚紗
在天氣好的時候這裡會有忘憂森林的感覺~
只是這次比較有闇黑森林的感覺...
以上是這次來到陽明山還沒到過的景點哦~
黑森林真的太特別了特別推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7974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