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lm_20161214082.jpg
本來今天要看限制級戰警
但是發現惡靈古堡最終章也上映了
老公二話不說改看惡靈囉
這兩部片我同樣都沒有看過
所以看哪部片我都沒什麼差
對於惡靈古堡既有的印象就是遊戲囉
今天可能是假日關係所以本來要看2D的
但是因為時間太接近就改看IMAX3D的了
IMG_0615.JPG
前幾次看3D也都是老公帶來看
所以到後面其實有點害怕看3D的
除了要帶上眼鏡不是很喜歡
還有我很容易被嚇到
果不其然剛開演而已
我就被嚇到尖叫
重點是還只有我尖叫
還好音效夠大聲
遮掉我的尖叫聲...
不然丟臉死了!!!!!
惡靈古堡跟我以為的印象不一樣
原來是有故事情節的!
一開始電影就有先鋪陳前面的劇情
讓人可以比較快速進入劇情內
整部片除了驚人的音效之外
女主角的武打戲也是讓我看得超級過癮
難怪老公二話不說改看這部片
其實對於這種出續集的電影
我會覺得歹戲拖棚
但是終於可以看到會結束的電影
不知道有種莫名的放下糾結看電影的感覺
不用在期待下集待續的感覺
看完整場大概被嚇到三次也尖叫三次
辛苦了老公應該覺得我很吵
但是效果十足很難不被嚇到
雖然結局讓我也是挺矛盾的..
既然他們要發明T病毒
又為何要發明可以解除T病毒的東西出來..
然後又交付在一個複製人身上
但是這些完全不影響這部片的好感
看完這部片默默在心裏覺得幕後這些電影製作團隊
拍出這麼好看的片出來
尤其是女主角真得很厲害~
當然也要感謝每次有好片都帶我來看的老公
如果是自己應該就不會來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7974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