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選擇在板橋新埔星巴克旁邊的早午餐店 Birkin Waffle Café

(還好有找到這間老公喜歡的座位,店內座位非常舒適~)

 

20150418Birkin Waffle Café2店內

 

今天我點了柏金套餐 $260 (餐前飲料柳橙汁+美式咖啡)

食後感想

裡面最好吃應該是鄉村風味麵包

有滿滿的葡萄乾和堅果 好吃好吃

Birkin Waffle Café 柏金1

老公選的是經典套餐 $330 (餐前飲料覆盆莓汁+榛果拿鐵)

食後感想

難吃...(我個人覺得料多看起來也不錯吃捏)

但是今天老公難得比我晚吃完

還沒吃完= ="(要打屁屁了,吵著肚子餓肚子餓的小鬼...)

 Birkin Waffle Café22經典

飯後老公還是提了...

關於我話少這件事情

(緣由之後補上)

出發到新店踩鴨鴨囉

現在踩船的費用似乎高很多(150元/1人 押金100)

踩到一半下滂沱大雨..

還好老公有先把車子移到有屋簷的地方

不然安全帽真的要養金魚了...

1腳

今天的約會就結束囉~

晚上老公去家庭聚餐~

我就去環球大創買了一些烘培用品...

躍躍欲試 烤手工餅乾給老公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7974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