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abelleheader.jpg
這部片我從剛電影宣傳時就非常期待想看
雖然我怕看鬼片
但是不知道為何對電影中的恐怖娃娃情有獨鍾
但不是想要那個娃娃
只是很喜歡這樣的題材!
今天非常興奮的買了票準備等電影上映時間到
IMG_2207.JPG
結果今天大遠百卻忽然間停電
而且剛好是在我在廁所上廁所上到一半時忽然間黑暗

IMG_2205.JPG

IMG_2206.JPG

本來還以為是忽然間的跳電
結果似乎是捷運造成的問題
所以電影必須延後或者擇日再來
但是期待已久所以選擇在等等看
還好電例來後可以看下一場的電影~
只可惜變小廳的了!
買了譁達奶茶跟麥當勞後就近去準備看囉~
第二部演得不是接下來續集
而是要還原娃娃的由來~
原來娃娃本來不應該是這樣惡靈附身
而是因為製作娃娃的主人失去了女兒
因為過於思念所以誤信傳言
結果導致惡靈附身在娃娃身上
主人把他封印在貼滿聖經的櫃子裡
就這麼過了幾年後本以為相安無事
想說幫助孤兒院的小孩有家住
thumbnail_26020.jpg
結果惡靈卻找上她們
雖然故事到後面已經有點脫序演出
但是緊湊的劇情仍然下得我小小尖叫
連老公的手都被我抓滿了指甲痕
電影演到後面似乎會有下一集~
期待大導演在拍出下一個更驚悚的貝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7974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