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79.JPG
趁著年關將近也要給自己一個好氣色
加上我的布丁頭不曉得擺爛多久囉
IMG_0462.JPG
既上次給ZOSS的ELLEN燙捲髮後
深深覺得他的服務比我之前任何一家都好後
就默默覺得以後都給他們家用好囉~
提前幾天預約今天就要來和設計師討論髮色
本來我是想要漂染成淺紫色
但是設計師說不建議因為我的髮質真的太差了
只好幫我做特調用淺粉紅加上紫色
畢竟我的髮尾還有上次染的顏色
必須先蓋過去才可以再往淺色系前進~
聽設計師細心的建議我就放心的交給他囉!
這次預約三點不過因為ELLEN還有客人
所以大約等到了三點半就開始上染劑
IMG_0466.JPG
等待時間店內有提供電視以及插頭
就看自己要怎麼打發時間囉~
還好店家有貼心提供咖啡和點心~
我自己也買了軟糖跟七七巧克力
完全是來野餐的我~
大約過了一小時便可以沖洗囉!
IMG_0468.JPG
沖洗完畢ELLEN便幫我護髮
約等護髮吃進頭髮20分鐘才又回到座位
本來在染前就對髮尾不抱太大希望
因為上次在另一間標榜專業染髮
結果髮尾根本沒吃色之後
這次就有先問ELLEN髮尾會不會還染不上去
設計師說他這次染劑會分三次染
沒想到吹乾後整體髮色會一致
IMG_0470.JPG
整個超美的紫色!!!
雖然沒有很明顯但是這種紫色
IMG_0477.JPG
也是給人一種恬雅也不失可愛的感覺~
真是太喜歡這個顏色了~~
下次還要再來給他們家染!!!
IMG_0480.JPG
而且整體染下來約只花了兩個小時
以前光是等吃色就要等超久的了
而且這樣染加上護髮只要1499~
真是太佛心價!口袋不深的可以來這邊找他們染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7974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