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 文創夜市_1956.jpg
文創觀光夜市
地址:板橋大漢橋底下
營業時間:週四至周日
停車場:機車/無須收費;汽車/需收費

這個夜市本該在七月就營業
但是一延再延終於盼到它營業囉
網路上消息也傳得非常快
所以在剛開幕的這一天夜市就像跨年人潮
我家 文創夜市_4931.jpg
擠得水洩不通每家攤販都要排隊等候
夜市周邊都有可以停機車的地方
但是汽車就比較麻煩
所以建議來此夜市建議騎車前往
附近也有公車可以抵達唷~
我們剛到時正值夜市開幕施放煙火
整個閃亮夜空更加令人興奮~!
這裡的攤販相當多大部分都以鹹食為主
再來是玩樂性質的攤販居二
甜食的部分除了飲料大概只有五家左右
不過因為剛開幕還是有很多攤販是空的
也許會再進駐更多好吃的甜食也說不定~~

我家 文創夜市_2565.jpg

第一家攤販-板橋石頭餅
會選擇這家主要的原因是對"石頭"餅產生好奇
所以就排隊買一份來試試看
可能是剛開幕他們食材準備不齊
鹹食只剩下鮪魚起司口味$45

我家 文創夜市_1268.jpg
店家現點現做所以可以吃到熱騰騰的食物~
在排隊過程大概就知道
它是由一個圓片的可麗餅直接包裹
貌似車輪餅蛋餅皮是可麗餅
算是創意料理的一種~雖然$45元

我家 文創夜市_3140.jpg

我家 文創夜市_3805.jpg

我家 文創夜市_9580.jpg

但是份量也是挺多的喔!
女生一個人吃完可能就飽了
所以來夜市的攻略就是點一份大家分食
推薦指數:80%(喜歡較輕口感的可以買一份)

我家 文創夜市_4196.jpg

第二家攤販-炭烤
最初老公賄選這一家是因為看到他們家的甜不辣
但是問過價錢後老公覺得一隻40元(三片)太貴(買四支特價150元)
便點了他們的雞肉串一隻來吃看看~
其實每家炭烤肉質都差不多只是有大有小的區別
最重要的是他們刷上去的醬汁!
點好付款完老闆就會給一隻手鍊上有號碼
讓不想等候的客人可以先去買別的東西再來取件

我家 文創夜市_3862.jpg
算是滿貼心的!
等候約十來多鐘老公的雞肉串便好了
醬汁不會過鹹屬於剛剛好~
肉質烤得也不會過熟~
但就單價上還是有點令人難以下手~
我反而比較想點另一家價格都低於20的攤販~
但是石材上就不會有什麼牛小排之類的囉
但是還是很推薦他們家的醬汁~
非常好吃好吃唷~
推薦指數:90%

我家 文創夜市_7827.jpg

第三家攤販-雞蛋糕
整個夜市繞了一圈只有看到之前吃過的韓國花生雞蛋糕
本來快要放棄買炒冰來吃的
眼尖的老公意外發現了另一家脆皮卡通雞蛋糕
整個溫暖我的心~
雖然一樣大排長龍但是看到脆皮完全受不了誘惑
這家雞蛋糕特別的是它有兩種口味
我們就買了綜合的一份來吃$60/六塊
每個雞蛋糕有著不一樣的造型

我家 文創夜市_207.jpg
重點是每個都很大一個!!!

我家 文創夜市_1819.jpg
口感上除了脆皮以外裡面一點都不會讓人覺得空虛
蛋糕體非常濕潤好吃而且不會過甜
聞得到淡淡的奶香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地吃完!
吃了三個完全不滿足阿~好想再買一份吃吃!
但是考量到一份雞蛋糕熱量也不低就算囉~
推薦指數:100%(很適合當飯後甜點唷)

我家 文創夜市_1548.jpg

第四家攤販-甜苑裡
在這裡飲料店大概只有五種(芋頭牛奶﹑凍檸茶﹑青蛙下蛋﹑蝶果茶)
我們選了這間主打牧場鮮奶的甜苑裡
嗜甜的老公點了冬瓜鮮奶$50
但是怕甜的我就一口都沒碰囉
但是在攤販上真的可以看見他們使用牧場鮮奶的罐子
所以奶味可想而知囉~雖然一杯單價很高
但是它是特大杯的所以不貴唷~~
推薦指數:80%

我家 文創夜市_7968.jpg

第五家攤販-排骨酥
今天的最後一家
這幾樣吃下來還不飽的老公選擇了這間飄香四溢的排骨酥
因為是炸的所以我也都沒有碰

我家 文創夜市_458.jpg
但是後來聽老公說
這家口味偏鹹撒了很多胡椒粉
讓他把剛剛的飲料秒殺了...
還好我都沒吃~~
推薦指數:50%

整體吃下來雖然夜市本來就偏重口味
但是還是希望夜市可以多徵招一些輕口味的攤販
更加符合眾多口味~期待文創有更多更多的攤販
不要讓這個夜市又沒落囉!!
吃飽喝足後我也挑了一間打氣球的攤販
雖然結果可想而知但是重點在於樂趣囉~
我也是第一次打靶滿過癮的呢!!
整體而言夜市還是有很多進步空間
尤其是動線的規劃可能需要再加強一點
至於每條路口皆設有垃圾桶這點很不錯!
才能達到垃圾不落地!
這個夜市非常推薦!好吃又好玩的地方~

arrow
arrow

    a857974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