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5425549.jpg

老公聽到同事說林口夜市有個台式章魚燒
並吸引我們出發前往這個有點遠的夜市囉
林口文化花園夜市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龜山一路168號
營業時間:周四~周日 17:00~00:00
停車位:機車可停一旁人行道/汽車需要找汽車位
我們慢慢駛進林口區便不難發現
越來越荒涼的感覺
我還跟老公說今天夜市會有開嗎...
因為實在太偏僻了
但是後來發現原來它在高架橋底下
燈火通明還是有許多民眾驅車前往這個夜市
應該是不會再像安坑那個夜市一樣這麼讓我們失望
我們一到這個夜市後第一個就是努力尋找
老公傳說中的台式章魚燒
因為我個人也偏愛章魚燒還有大阪燒那類的食物
所以這次我不管熱量也要來大飽口福
但是找呀找的就是找不到
後來耐不住飢餓的老公就先買了這家腸腸九九


這裡的店家似乎都被美食節目拍攝過
反而讓我覺得有點不是那麼有真實性


不過來這裡就是要吃囉~老公點了三合一$75
看著鐵板滋滋作響就感覺肚子也莫名的餓囉
等沒多久便叫號囉!立馬把它打開來享用
它是由三種大腸、香腸、豬血糕混合醬汁下去炒香


三個配料配在一起完全不違和搭配醬汁非常好吃
但是分開來吃就失去了本身的創意性!
所以建議買到後把他三個串在一起吃吃看唷
吃完後沿著攤販繼續找仍然是找不到
看來今天是沒有口服吃到只好找別的食物來填胃囉
在中間橋段有一間臭豆腐店裡面位置總是客滿


我就點了這家臭豆腐來吃~$50
但是很明顯店內人手不是很夠
等了快半小時還讓別人拿走我們的餐點
還好我耐不住性子跑去問
不然等到天荒地老也拿不到臭豆腐囉
他們的臭豆腐非常酥香脆搭配泡菜真的是一口街一口停不下來
冬天的時候可以來嘗試他們其他的麻辣豆腐鴨血麵!
後來我們還買了一杯飲料和雞蛋仔就差不多囉
其實這邊店家真的很多雖然整個夜市不大
但真的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玩得吃得用得穿得幾乎都有了
旁邊還是個公園可以讓民眾買完提著到公園慢慢享用或者散散步
往裡邊走還有一個湖~
在晚上可以享用美食也可以親近自然真的是不錯的用餐地點唷
如果不嫌這裡有點遠可以來這邊找尋你的台灣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7974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