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雙燭臺也愛老公_7237.jpg
連續幾天的午後雷陣雨
讓我都快發霉了~
好不容易難得的周末終於沒下雨
可以出去!!
今天要前往位於淡水的雙燭台嶼!!
獅頭山公園
地址: 新北市金山區磺港里磺港路
雖然沒下雨很開心...
但是也太豔陽高照了...吧
還好老公每次去金山都是走山路
每次經過陽明山的冷水坑都像是騎進冰箱
超級舒服的啦~~山上真的是很好的避暑地!
大約騎了一個小時多我們終於抵達獅頭山公園囉!
但我沒想到要看那個雙燭還必須翻山越嶺...
雖然是沒有硬漢嶺那麼誇張但是來回也要一小時!
流汗水曬陽光是很舒服的一件事~
但是對於老公來說這種排毒行程就不是很舒服了...
但還好這個是老少咸宜的步行!很是和親子同遊唷
終於走到最底可以很近距離的和燭台來張合照囉!

IMG_9071.JPG

我愛雙燭臺也愛老公_6661.jpg


這裡的海域似乎也是可以下海游泳~
看著那些潛浮者感覺就是通體沁涼~
只是旁邊的海蟑螂傾巢而出的陣容讓我心生膽怯阿..
但是在沙灘上的感覺就比較淺~
讓我下次也想要來游泳~~~~
走回去的路程接近傍晚較無微風
讓我和老公整個大爆汗..
但是公園的設計非常良好除了在入口處有附設廁所之外
在公園的中途也有公廁可以使用!!
而且還供涼亭讓大家避避陽光!
所以在這裡可以很舒服的享受一個下午海邊愜意時光唷!
就看是要來野餐還是來游泳~都是不錯的好去處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獅頭山公園 雙燭台嶼
    全站熱搜

    a857974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