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836.JPG 
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還沒到聖誕節街上到處都可見大型聖誕裝置
可見這個節日大家多喜歡呢!
我也是相當期待這天的到來~
盼阿盼阿終於聖誕節到來囉!!!
但是今天也是我汽車驗收考試的日子
昨晚到閉上眼前都在想路考哪裡要轉到底哪裡要打回來...
早上也是一大早起床殺到監理站先考筆試
以前我考過任何考試都沒有這次這麼這麼緊張
緊張到前一刻狂跑廁所...就連機車筆試也是五分鐘就出來
這次雖然也是寫完沒檢查就出來
但是按下繳卷的一剎那我好害怕看到82.5
還好筆試考了95分(嘿嘿嘿~整個出來的時候走路都有風)
考完筆試殺回駕訓班準備考路考
等阿等阿等了三個多小時終於換我考了..(倒數第三個考)
等到我都打盹了~
還好也是輕鬆過關了~終於有心情過聖誕節了
整個人放鬆的感覺很難形容
不過也可以發現我在考試前幾天多緊繃...
一放鬆下來整個人頓時輕飄飄..邊騎車邊尖叫!!
不過為了這個考試我全勤+日薪=3250就噴了
沒過我可能真的會跳大海
考完試沒什麼壓力就慢慢騎回家準備晚上和老公的約會囉
這次我準備的聖誕禮物呢~是HITO本舖的針織毛衣$699
看老公冬天的衣服都沒有比較新的!就決定挑一件~
不過男生的衣服真的比較貴!!男生買一件我都可以買兩到三件囉
希望老公會喜歡囉~洗個澡時間還早就出去走走晃晃
等到時間快到就回家化個妝~時間差不多老公也到囉
出發到老公訂的餐廳!!
街角二號
電話:02-2953-1095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號2樓之2

這間餐廳外觀有種英式老舊的復古感
在一樓門口會有一位接待人員
安排上樓後會先看到由玻璃打造的唱片櫃
都是一些唱片黑膠~所以就可以知道這間是個音樂餐廳!
但是沒想到有駐唱歌手現場演唱唷!!
在明年一月會有符瓊音唷!!!有看唱歌節目的對她一定都很熟悉!
由服務生安排坐定位後就可以點餐囉
這家餐廳主打平日288義大利麵﹑鬆餅﹑石鍋拌飯吃到飽
但是12/24及12/25這兩天都只有七道式套餐...
我的鬆餅一去不復返~之前騎去樹林駕訓班經過看到
就有跟老公提過這間餐廳(但是沒提到餐廳名稱)
可以鬆餅吃到飽耶(尖叫) 剛好老公就訂了這間餐廳
之前就覺得常常跟老公有很多不謀而和之處~
想吃什麼剛好就吃到什麼!
不過既然人家沒提供就只能點前面三頁的食物
這次點了紐西蘭後切牛排(七分)$450及美國菌菇牛排$480(八分)
老公怕我不敢吃太生幫我點了八分!!
醬汁的部分可以選紅酒醬或黑胡椒醬
第一道菜很快就來了
1.蔬果沙拉串
DSCN0812.JPG 
將蔬菜及三種水果串起來不但方便吃也很創意~
淋上醬汁吃起來很開胃!!
2.酥皮玉米濃湯
DSCN0818.JPG 
酥皮非常的酥脆只是濃湯太鹹也沒什麼料...
3.青醬餐包
麵包普普..青醬是甜的吃不出來是什麼!!!
沾一口就不敢吃了
4.前菜-磨菇蝦
DSCN0821.JPG 
味道非常濃郁是一個不錯吃的冷盤!
可惜的是蝦子沒去殼又小小一隻..
5.主菜

DSCN0827.JPG 
DSCN0823.JPG 
送上來的時候我們都驚呼了一下
哇!也太小了吧...
而且非常硬!!吃到後面老公都說咬到後面嘴巴好痠..
但是牛肉的味道很香在咬的過程一陣移陣飄出來!!
我的還有多一點菌菇算是普普的...
6.甜點-紅豆湯
非常失敗!!!我以為是蛋糕之類的~
結果是半生不熟的冷掉紅豆湯
這道菜真的有點誇張...
推出來之前莫非她們都沒有試吃看看嗎!?
7.飲料-綠蓋茶&水果茶
整體吃下來價格不是很合理
但是餐廳氣氛真的不錯
座位非常舒服~可以再來吃看看他們的義大利麵試試看!
聖誕夜就是要愛在一起_9373.jpg 
但是老公說他再也不來..只因為他點歌駐唱歌手沒唱~
今天第一次和老公共度聖誕節真的很開心..
對我來說有特別的意義...
往年的聖誕節都是和朋友一起過
在路上都是看到雙雙對對的每次心裡就覺得好羨慕!
今年在冷冷的天氣有老公可以相依偎
真的很幸福~~在加上今天非常順利考到駕照
我覺得自己真的幸運遇到對的人
沒有再一次的被傷害 聖誕節我心裡只有一個願望
就是和老公牽手一直走下去
還有阿也遇到好的教練老師...
遇到我這麼笨的學生真的辛苦老師!!
吃完後等到駐唱歌手把最後一首歌唱完
DSCN0825.JPG 
就離開準備去看老公找的聖誕樹囉!
今年統一阪及百貨市政府放上很多漂亮的裝置
吸引很多人排隊拍照我們也不例外囉!!
還好我們去得時間還算早因為燈光在百貨關店前就全部熄滅了
很多人在燈一熄滅時都發出一聲驚嘆聲~
感謝老公在今年的聖誕節帶著我從新北市跨到台北市!!
雖然在一路上回家的過程中我一直打盹
還差點掉下去=_=
但是今天我會記得很久很久~~
最後謝謝親愛的幫我準備這麼貼心的聖誕禮物~~
DSCN0841.JPG 

arrow
arrow

    a857974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