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gmd12b207bd7fbf6b703b160fe499fe53b422.jpg 
今天仍然是不知道可以去哪玩的假日~
我們一樣決定先來吃飯再來討論要去哪兒玩~
今天老公想吃摩斯漢堡~但我對於堡類的教沒什麼興趣~
就點了他們家的雞肉凱薩沙拉$55元
結果真的是有到物超所值的餐點唷~
肉呢也是給得相當多~只是肉是有調味過的
所以不太需要加上和風醬油就很好吃囉~
吃完後我們就決定去老公一直覺得無聊的老街
在去吃前因為我只吃了沙拉又一直念念不忘阿婆壽司
就決定在去老街前先來吃!
阿婆壽司
電話:02-2670-9345 .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中正一路63號
推薦:味噌湯、茶碗蒸、綜合壽司、壽司、蛋皮壽司

阿婆壽司早期是由李陳英老太太在鶯歌的中正一路旁賣壽司
由於口味獨特又好吃 ,壽司十分平價,真是大碗又滿意
透天厝的用餐環境,讓吃份壽司都感覺很享受
而且阿婆壽司已經改為24小時營業
每到假日總是人潮不斷是逛鶯歌嚐美食的最佳選擇!
我每次來都會想點肉鬆壽司!!!
因為我覺得吃壽司就是要配上傳統的肉鬆阿~~~
把壽司塞滿嘴真的是一大享受~
只可惜我剛植完牙不敢太過猖狂
只好小口小口的吃完壽司囉~
老公看著我把壽司吞完我們才出發去老街~
鶯歌老街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文化路、尖山埔路
推薦:阿婆壽司、鶯歌肉圓、蚵仔麵線

在假日時還會不定期舉辦活動表演
另外也有陶瓷新品展售,飄著茶香、咖啡香
鶯歌陶瓷老街是購物休閒多功能街區
剛好我們去的時候不但有素人的蠟像表演
還有表演音樂者~
在下午休閒散步的時候聽到悅耳的音樂真的是很放鬆~
老公也說他彈奏的音樂可以撫平他焦躁的心
真的是很想把這位表演者扛到老公房間
這樣很快老公頭上的白頭髮就不翼而飛囉!
在老街這裡想吃東西也是應有盡有
只可惜我是吃飽飽來的!
所以只好下次來再來享用這裡的美食囉~
在這裡除了可以享用美食之外也有大家耳熟能詳的捏陶體驗!
只是一次的費用都不便宜~但是可以做一次屬於自己的碗也是值回票價唷!
老街非常的長,走在路上欣賞百在店外的陶藝品
忽然覺得自己多了一份藝術氣息呢~(雖然是自己想太多)
但是這裡的悠閒午後是我喜歡的老街模式~
最害怕去逛個街還要跟別人人擠人...
在這裡想怎麼走就怎麼走!想停下來看看就停下來看看~
走完全程大概要一個小時多~沒買什麼東西我們就離開囉!
準備最後一個景點囉
三鶯藝術村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館前路300號

這裡是個大型的公園只差沒有遊樂設施~
在這裡可以放風箏﹑騎乘腳踏車(有可以租賃的地方)﹑野餐
是個讓大人小孩都可以好好放鬆的地方!
在這裡也有一些裝置藝術品可以拍照取景!!

鶯歌陶瓷老街_4042.jpg 

鶯歌陶瓷老街_4377.jpg 
夕陽西下又到了晚餐時光~
今天我們就決定回老公家吃
真希望每天都可以黏著老公



































 

arrow
arrow

    a857974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