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島吹海風+松菸廠拍拍_2089.jpg
今天老公帶著我來到了基隆
要來看裡面的一個特殊設施~
騎了大約快兩個小時的車程
我才知道原來是要來和平島海角樂園
再這之前和平島本來是要收費的
但從2016年2月初開始開放免費入園
相對的裡面就沒有提供什麼服務唷
而且很多地方都被管制入境!
但是裡面還是有一大片草地可以供小孩大人玩耍
也可以看到很多特殊景觀唷~
其中最印象的就是很像龜山島的基隆嶼!!
和平島吹海風+松菸廠拍拍_1408.jpg
一望無際的海邊有著一隻大海龜在海面上
看似愜意的慵懶~給人一股很放鬆的感覺唷!
不過這裡也真的不適合穿著高跟鞋來...
這次踢到鐵板的我穿著它來的下場
就是之後的每個行程都讓我很不舒服!!!
不怎麼想走的我老公硬是帶我走了一圈
還走進了管制區域(這是不對的所以不要學唷)
最後再一個特殊的游泳池前坐下休息~
老公說他之前就有玩過了
裡面是深不見底的海水池~
而且可以與海水魚一起暢游唷!
在淺處就可以看到許許多多美麗的小魚了~
更何況是游到深水池去呢~
但是這裡目前似乎也不開放給一般民眾
看沒多久便有警察來驅趕囉~
最詳細的開放情形還是依照官網上公布囉
被驅趕的大家默默都朝著停車場前進
我們在草皮上休息了一會才出發去廟口吃晚餐~
再前進很塞很塞的廟口夜市我坐在路邊
讓我的腳有知覺一點才動身塞進人潮
這次老公不吃營養三明治了!
要改吃第46攤的咖哩飯!!
看著這麼大一碗的咖哩飯竟然只要50元~
IMG_8732.JPG
真的很便宜唷~而且醬汁不會死鹹
濃稠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嗑完!!
重點是還附上一片醃瓜讓人覺得想再來一碗呢!
吃完後再走完一圈廟口夜市~
決定好下次要來嘗試八寶飯!!!

arrow
arrow

    a857974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